校团字[2021]1号关于授予黄楚君等521名团员2020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团员称号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团员教育评议和评选表彰先进,树立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榜样,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与组织意识,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团员教育评议及2020年度校级“优秀团员”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20]46号)的相关工作安排,2020年度中央财经大学优秀团员现已评选结束,经各单位评议、推荐,校团委审查,共有2017级财政1团支部黄楚君等521名团员被评为2020年度中央财经大学校级优秀团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