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1]12号 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的获奖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一项重要学术赛事,对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校团委于2020年12月—2021年4月举办了中央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为引领青年学子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此次“挑战杯”特增设“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专项赛道(下称红色专项)。现将两赛道的评审流程以及获奖结果通知如下:

校团委在工作中共计收到来自19个学院的486份作品,其中学生课外学术论文335份,红色专项实践成果151份。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经过由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小组复审、线上特等奖答辩等流程,共产生特等奖作品15份、一等奖作品13份、二等奖作品35份、三等奖作品23份。

红色专项实践成果由专业教师代表、专职团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打分,在评委打分的基础上按报告得分45%+视频得分55%的权重对所有参赛团队分类别进行评审排序,由此产生一等奖团队18个、二等奖团队18个、三等奖团队13个。红色专项实践成果视频部分根据评审组分数排名*0.7+视频奖线上投票排名*0.3的权重排序,产生优秀视频奖16个;红色专项实践成果报告部分根据评审组分数产生优秀报告奖12个。

此外,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工作总结以及两赛道的组织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9个。获奖作品名单详见附件。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4月6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