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1]24号关于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立项通知

校团字[2021]24

关于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立项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校团字〔202117号)的相关工作安排,全校广大师生紧密围绕逐梦百年正风华,青春永远跟党走”的实践主题精心筹备,分“百年初心·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百年征程·共绘乡村振兴画卷”“百年奋进·展望十四五新时代百年风采·青春绽放奉献之花”四个专题进行了实践项目申报。截至62日,各学院(研究院,以下简称学院)共计收到459个项目申报,经过学院评审、公示、校团委审核,共有27个项目获得“一院一品”立项,127个项目获得校级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暑假期间,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认真做好对立项项目的组织管理、安全报备和新闻宣传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  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一院一品”立项项目一览表

附件2  中央财经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项目一览表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