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1]27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生骨干暑期训练营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各校团属学生组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针对学生骨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深入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培养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专业基础扎实、奉献精神突出的学生骨干队伍,切实提升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从事团学工作的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校团委决定于2021年暑期举办学生骨干训练营,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暂定2021年96日至2021年9月10

(如学校规定的报到时间变动,培训时间将随之调整,原则上安排在报到前一周)

、培训对象

1.全体专职团干部

2.校团委各学生组织2021-2022学年拟任主要正副职负责人(各学生组织2人)

3.各学院(研究院)2021-2022学年拟任团委、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各学院3人)

4.2021级“芮+”导师(原则上要求全体参加)

、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业务培训、案例研讨、红色研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具体要求

1.请各校团属学生组织7月14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培训回执(见附件)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shahe_zuzhibu@163.com。

2.请各学院(研究院)7月14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StudentUnionCUFE@163.com。

3.若有任职重叠,仅需在一个组织中报名,并在表中“职务”一栏标明其他职务。

4.已报名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具体报到时间将另行通知。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8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