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1]30号 关于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项活动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项活动的通知》(校团字〔2021〕29号)的相关工作安排,经过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共有42个项目获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项活动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

活动开展期间,请各二级团组织认真做好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根据《关于调整暑期社会实践有关安排的通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实际情况,专项活动宣讲形式必须通过线上宣讲的形式开展,不开展线下宣讲。

2.个人应填写《附件2_“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项活动拟开展情况汇总表》,各二级团组织须于8月12日(周四)晚上20点前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qshsj2021cufe@163.com(宣讲实际开展时间均需晚于8月14日,以便校团委汇总情况开展督标工作),邮件标题及附件均命名为“学院名称—专项活动信息”。

3.各二级团组织务必严格把关,做好宣讲内容的审核与监督工作。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年8月9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