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字[2022]45号 关于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获奖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总书记关于实践育人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校团委于2022年暑假期间开展了以“财经报国新征程,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总结实践成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学院初评、校级评审和特等奖答辩,80个立项项目获得结项,评选产生优秀组织奖8个,以及优秀社会实践团队79个(其中特等奖4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32个)。经各学院、研究院初评和公示,校团委审定,评选产生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34名。

各项获奖情况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3日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