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记视觉传达设计16团支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

2016112718:30,视觉传达设计16团支部主教103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团支书上台采用PPT的方式讲述活动流程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下简称“价值观”)的基本内容以及它的由来背景向同学们深刻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部电视连续剧——《正道沧桑》,方便同学们可以换一个方式来理解价值观。

 

 

0

 

 

其次就如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同学展开提问各位同学踊跃回答,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提出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要牢记价值观内容,并在生活上利用价值观约束自己。

 

   

提问环节过后,团支委进行问题总结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勤于锻炼,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约束自己的言行,日后可成国家栋梁,报效祖国

撰稿人:芮+导师温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