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锦集 | 冷҈冷҈冷҈冷҈冷҈冷҈!又双叒叕要降温了!

COLD WINTER


冬日御寒

行为大赏





人间朝暮,叶落惊秋

秋日里的阳光和微风

本应为我们带来更加温暖的回忆


可是……

现在的小马君只能拿着烤红薯

在凛冽的寒风中瑟瑟发抖

(阿嚏——)


突如其来的降温寒流

残忍地打破了

很多cufer对秋季的美好幻想

面对如此严峻的考验

各位cufer奋起反抗

纷纷展现出御寒保暖的

“十八般武艺”

让我们跟随小马君一起来看一看吧!

PART1 传统型



 化学御寒

操作示例:


传说中古老的东方国度,一直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热水不论是胃痛还是生理期,似乎只要多喝一些热水,身体就会获得些许慰藉。在寒冷的冬天,cufer们怎么能缺少热水的陪伴呢!在杯中浮起的氤氲热气中,轻轻抿一口热水,似乎全身瞬间被打通了任督二脉,满足到只能发出轻轻地喟叹:“啊~真爽!”当然,更有养生的cufer喜欢加些枸杞、红枣、桂圆……来自神秘东方的神奇力量,你值得拥有!

御寒等级:★★★



   美食御寒

          
 


操作示例:


对于热爱美食的cufer来说,没有什么比干饭更能让同学们满足啦。当我在食堂嗦完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粉,怀里抱着香甜软糯的烤红薯奶茶,嘴里还叼着酸甜干脆的糯米糖葫芦时……你问我不觉得冷吗?NONONO,对于干饭人来说,只要美食能让我满足,寒冷什么的都要给我靠边站!

御寒等级:★★★



全副武装式御寒


操作示例:


全副武装这方面,同学们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cufer早在第一时间就“谨遵妈嘱”,穿上了花秋裤。没想到江山代有才人出,有的人已经用棉被把自己从头到脚裹了起来,还有什么衣服比柔软的棉被更让人温暖呢?只不过,大家的目光怎么都聚集到我身上来了…(消息提示:叮!恭喜您获得称号“社交达人”。)

御寒等级:★★★★★



       

       

       


舞动青春式御寒


操作示例:


好好的走在路上,前面的人怎么一言不合跳起舞来?难道是艺术团又在招新了…?仔细一看,那位cufer的“舞姿”并不优美,而是以一种奇异的步伐前行着,其中夹杂着上蹿下跳和各种难以形容的动作。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新型取暖方式呀!以运动的方式使心跳加速,体温上升,真是个好主意呢。

御寒等级:★★★



PART2 创新型



“互相帮助”式御寒


操作示例:


当同学们心满意足地把自己裹成一个球昂首挺胸地走出宿舍大门时,袖口处嗖嗖窜入的冷风却再次让不少同学成功破防。看着自己无处安放的可怜小手……

(later)呼~感受着放在朋友后颈处的手传来的温暖同学发出满足的喟叹,如果能忽略突然转头暴跳如雷的朋友的话,那一切真的是非常完美了。

副作用:


(小马君讪讪地收回手,揉了揉被朋友猛敲过的脑袋,“尝试需谨慎啊!”)


御寒等级:★★★




  自抱自取式御寒


操作示例:


无论是吹着瑟瑟冷风走在路上,还是独身一人漫步在操场,总会有浓情蜜意的情侣吸引目光。小马君的目光所及之处,皆能勾起心中的悲凉,内心不禁泛起单身贵族的悲伤。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天,竟无人给我暖手送汤。不过,单身又有什么错呢!抱紧冷冷的自己自力更生,单身贵族依旧可以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副作用:

一直单身一直爽,但偶尔也会因过于寒冷产生心理落差


御寒等级:★★



                      盲目御寒


                                                         

   


操作示例:


宿舍被冷空气包围,暖气却迟迟不来,让人瑟瑟发抖。厚厚的被子已经盖在身上,依然难以入眠。环顾四周,还有什么可以盖在身上取暖呢?目光所及之处是……什么?行李箱!拿来吧你!沉重的行李箱压在身上,使棉被和身体紧紧贴合,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安全感…

副作用:

“呃!朕的胸口怎么这么疼!要…喘…不…过…气…了…”

(小马君友情提示:非专业人员请勿模仿)


御寒等级:★


学习型御寒


操作示例:


常言道,人多力量大。倘若能凝聚大家的体温于一处,必能使室温升高,高效御寒。学校人最多的地方莫属图书馆、自习室了,常常人满为患、水泄不通。那么,在这些地方学习,就是很好的御寒方式。在人群的包裹中,体温逐渐上升,知识直线上升。学业御寒双丰收,不再是梦。不说了,小马君先去占个座!

副作用:

无!学习的事,怎么会有副作用呢!


御寒等级:★★

无论是采用传统有用的御寒方式

亦或是硬核新潮的保暖方法

大家的初衷都是抵御来势汹汹的冷空气

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冬天

如今病毒猖狂不休

疫情仍未远离

防疫仍在继续

我们每一位中财大人绝不可掉以轻心

绝不可置身事外

全面御寒保暖

杜绝一切病毒入侵的机会

保持身体健康

减少不避要外出

就是对防疫工作者最大的支持!

希望各位cufer

可以度过一个温暖平安的冬天!














御寒等级:★


御寒等级:★★★


御寒等级:★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