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锦集 | 我的超人,节日快乐!

他是一把坚韧的伞

为儿女遮风挡雨

他是一座挺拔的山

作为儿女最坚实的依靠

他是一座黑暗中的灯塔

为儿女指引人生的方向


又是一年父亲节

又是一日我和您的故事

又是一次充满感恩的体会


此刻

cufer们情真意切

倾诉着对您的爱


@小y

爸爸很忙,是顶梁柱,但也是我最挂念的人之一。

所以希望爸爸能在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注意自己不要太辛苦,要保证身体健康。

我很希望能够多和爸爸一起在家吃几顿饭,有空的话一起在楼下走走,周末能一家人团团圆圆的。    

270BD


@Ada.sheng

1CD49



@Ju

爸爸年轻时在北京当兵七年,小时候带我来北京旅游,公园里有一个射击项目,不同的成绩有不同的奖品,他一下子就拿下了一等奖,奖品是一只超级大的戴紫色蝴蝶结的黛丝,当时特别开心。在我心里我爸一直是最厉害的男人,带我游历山川湖海,也教我识得人间百态。

1B017



@薄荷

24F3E


@黄连杰

我想对父亲说:记忆中是你在上海那座大城市贴爬滚打的岁月,脑海里是你曾经对我说过的“总有一天我要带你登上东方明珠最高点”。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当然我也时常会想你为什么不能从小就陪在我身边。现在,我懂得了。很幸运的是,我快乐地长大了,以后我要带你再次登上东方明珠最高塔。

93D6


@Q宝

在北京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和父亲在微信上交流最多的就是各种最新的防疫政策、风险点位、核酸检测时间等,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感觉像是一种无言的默契。


@Rainbow

9494


@五月初白草莓

2020年初考研失败,湖北农村正值封城,家里气氛凝固低沉,解封后爸爸只要有时间就去朋友的田里给我摘草莓,或者带着我去摘白色品种的草莓,绝口不提考研或者就业的事情给我压力,我知道他一直笨拙的维护着我的自尊心。后来我把网名改成“五月初白草莓”一直沿用至今。

1E8A3


@只只

我不是那种可以把对父亲的爱说出口的人,那就借此机会对爸爸表示感谢吧,谢谢他对我的默默关心,也谢谢他对我的爱。


@大神Alice

父亲节将至,祝我的父亲刘怡晖节日快乐!


@福泽的洗涤灵

1DF2A


@莫惠琪

不知不觉和我爹认识21年了!

一直以来,爸爸对我的每一次选择都给予充分的尊重和最大的支持,从小学到大学,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我爹都会在不同的烦恼方面给予我不同角度的思考。

当然人不是十全十美,还是会有观念冲突的地方,但我爹也是第一次当爹,我也是第一次当人女儿,所以,谢谢爸爸的包容,我们一起进步吧!

祝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做50岁都要意气风发的帅哥!

E7E6


@阿岚

我们一直是朋友一样相处,我的父亲懒散、随意却又牢牢接住自己的责任,对我给予无尽宽容的爱,沉默坚定地支持着我。非常感谢这么多年的陪伴与关爱,希望许老师身体健康,希望生活一直这般平稳而幸福。

229E1


@青清清

希望我的父亲能健康平安,欢喜一生。

11AFA



他不善言辞 但爱你一生

来日并不方长 说爱不要太晚

又是一年父亲节

希望cufer可以

勇敢讲述出心中的爱意

亲爱的父亲

承蒙时光不弃 感恩一切给予

阳光温热 岁月静好

您陪我长大 我陪您到老

父亲节快乐!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