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央财经大学素质拓展活动申请的管理办法
中央财经大学素拓活动申请表使用说明
1、 中央财经大学素质拓展活动申请表,分申请栏与回执栏两栏,两栏都归申请单位填写,请申请单位至少提前15进行活动申请。
2、 申请单位请不要自行对两栏进行裁剪,申请活动时除回执单中的活动地点与活动反馈无需填写完,其余内容请填写完整。活动审批通过后,素拓中心负责人会与申请单位负责人联系,确定活动地点,返回回执单,请申请单位在活动结束后1-3个工作日内反馈回执单。
3、 活动人数项请务必准确填写,若活动当日出勤率不足80%,则素拓中心有权停止当日活动,并且以后不再接受该单位的任何申请。
4、 针对人群请填写申请单位要对其进行素质拓展的对象,如申请单位全体,或申请单位的新成员等;预期效果请填写此次活动的目的,如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新老成员破冰、部门内部增进感情等。
5、 活动申请表请于每周三下午1:30-5:30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层,素拓中心值班处。

中央财经大学素拓活动申请表.doc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