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16-2团支委选举圆满结束

20161011日晚,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16-2团支部在沙河主教216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团总支书记兼16级新生辅导员张唯佳老师,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崔馨方和朱芊,“芮+”导师钟睿及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16-2团支部全体团员

                                                           
                                      “芮+”导师钟睿主持本次会议

“芮+”导师钟睿作为主持人,首先为新生们展示了中国共青团团旗,奏响了共青团团歌,紧接着介绍了团支委的主要职责及选举流程。在确定了到场团员人数超过了全团支部团员的五分之四,本次选举有效后推选出崔馨方和朱芊分别作为唱票人和监票人后,团支委的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竞选人发言

首先参加竞选的是金迪菲同学,她抒发了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热爱之情,表明了严肃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其流畅又不失幽默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的各位候选人或阐述自己对于心仪工作的认识,或介绍自己从前的工作经验。聆听了候选人们激情洋溢的演讲后,紧张的不记名投票随即开始,在唱票、计票环节结束后,选举出了金迪菲、苏利威、黄莞臻三位同学作为第一届团支委成员。

会议结束,在与张唯佳老师和“芮+”导师的共同商讨下确定了金迪菲同学为团支部书记,苏利威同学为组织委员,黄莞臻同学为宣传委员。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进一步加深。相信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必将更加色彩斑斓。至此,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16-2团支的团支委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钟睿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