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甘为孺子牛——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6团支部团支委选举大会

凝心聚力,甘为孺子牛——记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6团支部团支委选举大会

20161012日十点十分,政府管理学院国政16团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选举会议于沙河校区7号楼313顺利召开,支部成员全体到场。班主任白云真老师、辅导员宁钰皓老师出席。会议由“芮+”导师杨丹艺主持。
       
会议伊始,出团旗、团徽,全体支部成员合唱团歌。“芮+”导师杨丹艺介绍了团支委选举的流程、团支委具体职责、班团一体化改革的实施安排并强调了班团一体化的必要性和优越性。旨在让新生团员感受团组织的力量,加深对团组织的认识水平,在选举过程中投出公正客观的一票。随后大会选举出了由计票人、唱票人和监票人组成的三人监督小组。

 

 

在竞选演讲环节,支部成员们表现的格外积极。在严肃而不失轻松的氛围中,候选人们基于自己对团学工作的认识,结合自身优势和团支部建设构想进行精彩陈述,支部其他成员则认真聆听,并时而做出记录。

         

  竞选演讲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后在现场进行监票、唱票、计票。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出了由4人组成的国政16团支部首届团支委。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成员们不仅选出了所拥护的团支委成员,更加深了对团支部工作的理解,提升了对团支部建设的热情。在以后的支部建设中,团支委成员也一定会在团组织的领导下,把国政16团支部建设为一个更具凝聚力,更为优秀的集体!

 

撰稿人:杨丹艺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