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财经日语16新生团支委选举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沙河主教406召开了第一次团员大会,分别选举产生了财经英语16、财经日语16和财经翻译16团支委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兼16级新生辅导员冉晓霏老师,“芮+”导师高率航,贾博宇。

为了精简班级学生干部,提升工作效率,外国语学院16级各团支部均推行“班团一体化”。本次选举各团支部分别选出班长兼治保委员一人,以及团支委成员四人:团支书兼心理委员,副团支书兼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兼生活委员,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各一人。

“芮+”导师贾博宇主持本次选举会,首先出中国共青团团旗并奏共青团团歌,之后介绍了本次选举的主要流程和各团支委、班委的职责。本次选举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出席,各团支部到场人数均超过应到场人数的五分之四。

选举前冉晓霏老师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每一张选票,同时赞扬了各位参选同学积极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最后冉老师宣布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团支部委员会选举暨班委选举正式开始。

财经日语16团支部在财英16团支部之后进行了团支委选举。郑王桢同学表示作为班里唯一的男生,愿意承担更多的责任,尽力尽责,公正客观的处理各项事务及同学关系,将日语班建设成一个团结温馨的大家庭。刘紫薇同学在竞选团支书时说到自己性格热情大方、乐于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善于协调好老师和同学的关系。曾经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可以在大学团支委工作中发挥作用,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创造日语16班的独特印记,在团支部集体中共同成长。

最后财经翻译16团支部也顺利进行了选举。

最后“芮+”导师高率航总结道,“本次选举会议后,各个团支部选出了第一批团支委,意义着各团支委组织架构基本完善,新学期的团学工作将有条不紊的展开。希望同学都能在团组织中锻炼自己,奉献集体,祝各团支部都能成为更加有才、有爱、有正能量的优秀集体。”

至此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团支部委员会选举圆满结束。

 

附:财经英日语16班团支委名单

 

财经日语16团支委名单

团支书兼心理委员

刘紫薇

班长兼治保委员

郑王桢

副团支书兼学习委员

谢琳莎

组织委员兼生活委员

王贺

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

杨晗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