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成员携手共进——记信管16团支委见面会

            明确方向,成员携手共进  

――记信管16团支委见面会

 

 20161019日下午,信管16第一次团支委见面会在图书馆306研讨室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信管16的“芮+”导师陈娟以及团支委全体成员。  

新学期伊始,各成员都积极地融入大学这个新环境,并主动地参与团支部的各项事务。在磨练人的军训生活结束以及团支委选举完成之后,团支部工作将有序的展开。第一次见面会,既是为了让“芮+”导师与成员们拉近距离,也是为了让成员真正的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刚开始大家不免有些腼腆,但在“芮+”导师的积极引导下,成员们纷纷敞开心扉与导师沟通交流。成员们有的开朗大方,有的沉静内敛,但都表明了自己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并将其落实到团支部建设中的决心。

 

 

本次会议中,“芮+”导师向团支委全体成员详细地介绍了各职位的工作职责以及注意事项。为增加团支部凝聚力,加强团支部文化建设,宣扬团支部良好形象,“芮+”导师提议建设一个在团支委领导下,可以让同学们积极参与的公众平台。在公众号中推送团支部的各类活动和与专业相关的各方面事宜,给支部成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他人提供一个了解信管16这个大家庭的平台。成员们就此各抒己见,将具体的细节一一落实,并将公众号的开办提上日程。此后,成员们就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得出一致结论,即应开展有趣且有实践意义的一系列团日活动,以达到团结支部人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联系,提升成员整体素质的目的。最后,团支书戚凯就修改实践活动报告一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具体分配了各成员的任务。

 至此,本次会议在“芮+”导师的正确引导和各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地完成了对接工作、熟悉工作流程、了解工作中注意事项的目标,并确切地落实了各成员近期的工作任务。这不仅有利于今后各成员工作的有序开展,更有利于团支部引领今后的班级建设。各成员也将在“芮+”导师陈娟的引导下,紧密配合,共同努力,将信管16建设成一个有凝聚力、有创造力、有生命力的团支部!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