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航——记市场营销16团支委、班委选举大会

起航——市场营销16团支委、班委选举大会

20161013日,市场营销16团支部成功举办了团支委、班委选举大会。出席活动的有班主任徐茵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孙翔老师,市场营销班“芮+”导师王乐仪和全体同学。

选举开始前,班主任徐茵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劝诫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大学生活经营的充实而有意义,做出正确的选择。

 

                                   

 

            图为徐茵老师在讲话

     

   接下来,“芮+”导师王乐仪向同学们强调了团的概念,并对班团一体化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明白班委和团支委的融合是为了更好地完成班级和团支部的建设,也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了各个职位的具体职责。
 

                                   

 

           图为“芮+”导师王乐仪在讲话

   

随后,导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提前准备好的选票,竞选活动便拉开了帷幕。同通过参加竞选同学的发言,同学们对参选同学有了一定了解,并庄严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由未参与竞选的同学推选出唱票人和计票人,导师担任监票人,统计出了选举结果。

团支书马璞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她相信自己可以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并表示愿意为团支部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沟通团总支和团支部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同学,同大家一起建设一个和谐的优秀的团支部集体。彭泽鲲同学担任副团支书兼班长,表示要将营销16建设一个开心欢乐的大家庭。作为团支部的男生临时负责人的他,有过工作经验,会继续脚踏实地继续为大家服务。组织委员兼治保委员由陈炜杰担任,他丰富的组织经验和幽默风趣的性格,有助于他更好地完成工作。而担任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的范蒋诗月同学,自身具有各项宣传技能,如:绘画、PS等,也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选举结束后,辅导员孙翔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营销16是个融洽的集体,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坚信自己,做最真诚的自己。希望大家可以合理规划时间,在大学四年里,奔向未来的远方!
 

                                   

        图为孙翔老师在讲话

   至此,市场营销16团支部团支委、班委选举大会圆满成功。他们定会扬帆起航,打造出一个温馨而又充满特色的大家庭!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