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年周末社会实践动员会成功举办

                                               经济学院2016年周末社会实践动员会成功举办    

  20161027日晚9点,经济学院2016年周末社会实践动员会在主教308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实践动员会的有经济学院“芮+”导师李子凡、李汶殊、杨尚霖、经济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部长李艾泽以及经济学院60余名新生团员。  

                           会议伊始,国经管16“+”导师李子凡向新生团员介绍了周末社会实践的活动背景和重要意义。他特别强调,从提升团员调研实践能力的目的出发,此次社会实践不应流于游览和观赏,而应该按照既定的主题深入探究。导师向团员们分享了往年实践的宝贵经验与注意要点,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回答。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国经管16“芮+”导师李子凡向团员介绍实践意义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术实践部部长李艾泽向团员们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通过介绍,团员们对“古建筑瑞兽文化”的实践研究内容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实地考察做好了知识上的准备。

                       

                           经济学院学术实践部部长李艾泽向团员讲授实践内容

为了进一步优化实践团队管理,经济学院163个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了活动纪律和安全预案。3位团支书将作为各自实践分队的负责人,与导师一道共同确保实践活动高效有序,并全力保障社会实践安全。

 

   经济16-1团支部书记张杭向同学强调活动纪律

本次社会实践是新生团员走进社会的第一步。在社会实践动员会圆满结束的同时,也预祝经济学院的新生团员在未来为期3周的社会实践过程中,能体验新知,收获成长

撰稿人:经济学院“芮+”导师李子凡、李汶殊、杨尚霖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