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一往无前——记营销16团支委见面会

                             同心协力,一往无前  

                  ――记营销16团支委见面会

20161029日晚,营销16第一次团支委见面会在图书馆303研讨室召开。营销16“+”导师王乐仪以及团支委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学期过半,距离团支委选举成功也已过去了两周左右的时间。对于各自的工作内容,团支委成员都有了一定了解。这次团支委见面会,主要目的是向团支委成员了解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对大学生活的所思所感以及各团支委成员的工作情况。针对公众号的建设等具体工作给出指导,并结合“芮+”导师的个人经验,对团支委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举例讲解,希望可以帮助团支委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会议开始,由于团支委全体成员在当天刚结束了基础团校理论与实务课程的学习,“芮+”导师首先询问了团支委成员对班团一体化、基础团校等团学知识的理解。成员们根据所学内容,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得到“芮+”导师的好评。接下来,“芮+”导师向成员们了解了在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团支部公众号运营的具体细节问题,提出了“发动整个支部同学的力量,丰富公众号的内容”的建议。团支委成员均表示有信心将支部公众号运营好,成为支部成员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信息聚集地。随后,大家各抒己见,对公众号要包含的版块展开积极讨论。

 

 

此外,“芮+”导师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作、如何正确发布通知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对团支委成员未来高效保质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团支委成员还建立了专门用于支部官方消息发布的群组,极大地便利了通知的传达和同学们及时获取。

在“芮+”导师的引导和团支委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下,营销16团支委见面大会圆满结束。导师和团支委之间的密切沟通,有利于日后工作的开展和班级团支部的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营销16定会携手共进,一往无前!

                                                        撰稿人:王乐仪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