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合作之帆,展精算风采——保险精算16团支部成立学习小组

扬合作之帆,展精算风采

——保险精算16团支部成立学习小组

2016年11月16日,在精算16团支部第一次工作会议结束后,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团员们提出了创建学习小组的想法,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全部参与其中。

11月16日晚,响应团支委成员号召,在芮+导师的协助下,团员们通过投票方式选出了12名组长及副组长,在每位同学自愿选择组长后,确定了每个小组的成员,并产生了6个学习小组。至此,保险精算16的六个学习小组正式成立。12月6日晚,芮+导师陈军宇、团支书陈思行、团支部副书记王崧涵、学习委员曾德慧、李泽宇于沙河主教217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学习小组组长总结会议。

会议中,各组组长提出了他们对未来的计划和想法,主要针对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浓郁学习氛围的构建以及专业课程的针对性学习,例如,组织集体自习、学习资源共享、一对一帮扶、每日一题、每日打卡等活动。接着,团支部副书记王崧涵表达了对各个组长的感谢、信任与希冀以及对团支部未来的憧憬。最后,芮+导师陈军宇对此次会议作出了总结,她提出希望各小组能够将计划真正落实到实处,将这样的习惯一直坚持下去,这样的作风一直传承下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精算16团支部能够越走越好。会议结束后,在芮+导师的指导下,各组组长对本小组学习计划做了进一步完善,并通过微信传达给了其小组成员,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

本次学习小组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支部内同学在学习上互相帮扶,共同进步,而且能够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支部凝聚力。这次活动实为保险精算16团支部的一大特色。希望精算16团支部能在这样良好的学习机制中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互相帮助,砥砺前行。

                                                      撰稿人:精算16芮+导师 陈军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