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圣诞,不见不散——记2016年中国金融发展院圣诞晚会顺利展开

20161218日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2016年圣诞晚会在4号学院楼107圆满举办。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吴仰儒院长、团总支书记王棠悠老师以及各科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晚会,芮+导师何楚玉也受邀参加了晚会。

院长的圣诞祝福

晚会一开场便是惊艳的开场舞《Do better,女生们绚丽的舞姿、男生们帅气的动作瞬间引爆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是乐队演唱《梦》,在富有节奏感的吉他和手鼓伴奏下,低沉的嗓音勾起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憧憬。然后是院长的祝福时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并带来了二胡表演,现场气氛爆棚。外联部同学带来了《我要上圣诞》,幽默风趣的节目风格为整个晚会现场渲染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然后是轻松有趣的倒背如流游戏环节,将一首古诗倒着背出来,考验了大家的记忆能力,参与同学疙瘩的背诵也引发了一阵又一阵的笑声。在游戏的余欢中,项目办公室的同学带来了《神奇动物在哪里》,不由让大家耳目一新。温馨环节则播放了各级同学的一句话梦想与宿舍生活。  

 

温馨环节与观众的互动

晚会的节目是一个比一个精彩,《Cup Dance》,《圣诞加班夜》,《波折的爱》,舞蹈,小品,情景喜剧,各种各样的节目形式让大家大饱眼福。接下来高雅怡人的乐器演奏随后登场,黑管,二胡,琵琶,钢琴各显神通,引起了大家的惊叹。随后,两位大二学长带来的《兄弟》轻松幽默的演绎了兄弟情义;十佳歌手的现场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在大二学生会干事温馨可爱的骨干舞中,圣诞晚会落下了帷幕。

这次圣诞晚会带给了中金发的同学们一个聚在一起享受欢乐的夜晚,在歌唱声与欢笑声中收获同一份欢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尽情地展示歌喉、舞动青春,发挥创造力,为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的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

晚会最后的大合影

 撰稿人:芮加导师何楚玉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