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我们有干货--记注会16团支部复习交流总结会成功举办

 12月18日19:00,由芮+导师黄真真和注会16团支委主办的团日活动---期末经验交流总结会在东区主教104圆满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注会15的李烜博同学和刘国华同学担任嘉宾来做经验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着实收到不少干货。  

注会16组织委员主持活动

 在经历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之后,期末就渐渐向同学们逼近了,在这个开始着手复习的关键时刻,有了直系学长的经验分享、面对面解答、以及对学习生活的建议和指导,会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所帮助,为学习做出更细致更明确的规划。
 首先,团支书毛星玉代有事未到场的注会15刘国华同学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他以每个学科为切入点,分别作出了细致的指导。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他也提出了对大家的建议。  
 

嘉宾做经验分享

 接下来是来自注会15李烜博同学生动有趣的分享,除了对于学科的经验分享之外,他还提到大学生活不止学习,积极的心态能为良好的学习状态奠基。李烜博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第一,认识自己,找到差距。不少同学去了图书馆就当作自己在学习,其实有时候只是自己的心理安慰,要学会真正清楚自己的行为与状态,找到差距后要用心弥补。第二,关于竞赛,要多去参加、尝试,不必将结果看得太重,体验流程已是收获。第三,休息不一定是打游戏、看剧,这样的活动有时会适得其反,倒不如闭目养神、坐着正念。第四,不必合群、不必迷茫,一直做有意义的事,终会开花结果,而在你努力的路上会遇见许多与你同路的人。
 听完嘉宾的精彩分
享,到了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解决了心中的疑惑,对期末考更加的有信心;对期末的复习,更加的有思路、有方向。
 

合影留念

 交流会的最后,芮+导师黄真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做了几点总结,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珍惜时间、认真复习、交出满意的答卷,本次交流会在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撰稿人:芮+导师黄真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