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精算16团支部女生节活动

精算16女生节晚会

2017年3月7日晚上九点整,精算16团支部在学院楼219和220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晚会。芮+导师陈军宇及所有团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出席晚会的同学们

在班长王崧涵和体育委员王奕林的主持下“精算16女生节晚会”正式开始。

首先,举行的是“你动我猜”游戏,同学们事先分好了组进行小组之间的竞赛,同学们用各式各样的动作表现出了绚丽的青春洋溢,优胜的小组也率先拿到了有奖竞赛的第一条线索。

参加游戏的同学们

接下来有开展了“你的名字”和“歌神大赛”的活动,各位同学踊跃参加,展现了自身的多才多艺。

“你的名字”

最终优胜的小组获得了全部的线索,并且通过线索分别获得了推理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女生节蛋糕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教室,精算16女生节也落下了帷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精算16团支部的团员们感情,更为支部新学期翻开了崭新的篇章。希望团员们在活动中表现出的青春热情、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希望全体团员们能够以这样的精神面貌砥砺前行。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