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16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成功举办

   20175月15日,视觉传达设计16团支部在主教103开展了团员教育评议大会,本次会议到场的人员有芮+导师温文以及视传16团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芮+导师讲解大会的基本内容。此次大会共分为四部分:一是了解评议要求,二是团员自我推荐,三是投票选举,最后是公布评议结果及大会总结。了解流程后,团支书窦梅枝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团员评议的要求:获得优秀的团员不得超过团支部总人数的30%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团员人数不做限制,保证全程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保证评议结果符合民意,以推选出真正优秀的团员来。

之后开始大会第二项,优秀团员的自我推荐。此次共有7位同学推荐自己为优秀团员,他们分别陈述了自己平时的优秀事迹及优良作风。

 

大会第三项开始进行投票,同学们纷纷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团员,全程公开透明。最后,芮+导师公布评议结果。本次由姜雨菲、纪彤彤等七名成员获得了优秀,其余团员由于平时成绩优异、作风良好,均获得了合格

 

芮+导师做了最后的大会总结。此次团员评议大会所有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无一缺席;评议过程中尊重他人、秩序良好,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评议结果确实无异议。就此,本次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芮+导师  温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