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公开原则,公平合理选评——记书法16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会

2017515日下午4点,文化与传媒学院芮+导师温文召集书法16团支部的15位团员,聚集在大活地下一层书法教室,准时开始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首先,由芮+导师温文向大家说明了这次评分的意义和需要注意之处,然后组织同学们开始按顺序自评,自评内容主要是谈一谈自己这段时间主要做了什么事,取得了怎样的成果,再就是说说对班级、对团支部有什么贡献。自评完成后,芮+导师让团员们交流各自的想法,团员们经过交流和讨论,推选出团员代表进行总结性的发言,大家都对团员代表的总结发言表示赞成。团员们根据评议表各项内容开始给各位团员们进行打分(不记名打分)

团员们在进行不记名评分

 

芮+导师温文和团委对打分情况进行了认真统计,然后宣读了此次的4位优秀团员分别为孙菁、张颖、徐学萍和刘宇璐。  

至此,此次评议会圆满结束。这次团员教育评议会让团员有了正确自我认知,让团员们能更客观的认识和看待自己,有利于团员自身的提高,与此同时,增加了团员们对团支部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这次团员教育会对团员们自身的成长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也在无形中加强了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芮+导师   温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