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总结中进步——记汉语言16团员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7年5月9日12:45,汉语言16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会于东区主教108室开展。

此次会议由汉语言16支部支委和“芮+”导师姜昊男组织召开,支部团员积极参与,全员准时到场参加。

此次团员教育评议会采取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首先,“芮+”导师姜昊男就团员教育评议会的目的及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明确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汉语言16支部团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同时严肃团纪,对极少数不合格团员作出必要的组织处理等。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徐鹤真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指明会议分为“团小组内部讨论”“团员自评”“小组组长作报告”“团员互评”“芮+导师点评并建议”“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等部分。

接下来,便正式进入评议各环节。首先,汉语言16支部分为9个团小组,进行团小组内部的讨论与总结。与此同时,各位团员结合自己参与团学活动的积极程度,学习团学知识情况等进行实事求是的自我评价。

接着,各位团小组组长向全体团员汇报了组员们的具体情况。组长涂鴻晨就组员周飞飞,宁江源等学习基础团课知识,参与支部活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报告。随后,吴春琦,张曦予,尹铃,林勇超等团小组组长也相继做了客观的报告。

 

接着,支部每位成员结合团员们的日常表现和报告等情况,公平公正的为其他团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随后,支部志愿者当场唱票,汇总“自我评价”,“团员互评”得分情况。“芮+”导师姜昊男对评议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评议结果提出意见。

接下来,支部综合得分情况, “芮+”导师意见以及各团员日常表现等,研究提出了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评选出了金秀倩,彭啸坤等9位优秀团员和田鑫,林勇超等22位合格团员。

 

最后,汉语言16支部支委徐鹤真进行了会议总结。至此,此次汉语言16支部团员民主评议会到此圆满结束。

  相信经过此次评议会,汉语言16支部团员们定会发扬成绩,克服缺点,明确前进的目标。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