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进取,共前行

     十月的冷风吹来深秋的气息,凉意却丝毫无法影响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活力以及为班级服务的一腔热忱。109日晚,由统计与数学学院团总支举办的信息与计算科学16级团支委暨班委选举于主教309举行,由院组织部副部长徐颢轩主持和姚逍辅导员主持召开。本次竞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展现出了大愿意为班级献计献力的饱满热情。  

 

      竞选从徐颢轩学姐为大家介绍编制和流程开始有序进行,此次选举共设5个团支委,8个包括学习委员、班长等在内的班委,将选出5个兼任班委的团支委及一位学委,共有7人参选。

 

      候选人在抽签决定演讲顺序后,严肃而紧张的选举正式开始了。第一个上台演讲的是希望竞选实践委员和心理委员的余书欣同学,她的发言严肃中稍带幽默,正经里透露着俏皮,字里行间洋溢着她为班级服务的愿望。而后白佳奇、王嘉瑶等同学依次上台,竞选了班长、团支书等多项职务,他们向大家阐述了对所竞选职务的独到见解,以及自己能够胜任这一职务的充分理由,自信从容的候选者们,在小小的讲台上展示出自己非凡的风采。

 

      结束演讲后,记票唱票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由班助员远唱票,杨朔监票,谢江林、马一鸣、李建峰同学记票,一股紧张的气氛此刻在教室中弥漫开来,所有人聚精会神地盯住黑板上的每一票,等待着竞选结果的揭晓。

 

      最终,王雪岑、白佳奇、王嘉瑶、张东煜、吉诗雨五位同学当选团支委,杨旌同学当选学习委员。

 

      竞选结束后,全体同学与团旗合照,五位团支委与姚逍辅导员就具体职务安排做了进一步探讨并顺利得出结果。

 

      竞选班委的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与了解,并表明了大家肯为班级做贡献的决心。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里积极配合团支委与班委的工作,共同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积极上进的班集体和团支部,并鼓励更多同学参加下一次的竞选。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