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再接再厉——财政理论16团支部团员民主评议会

财政理论16团支部开展了支部团员民主评议会。在评议会前,团支委发放了团员评议评议标准,由同学们根据标准检查和评价在集体主义意识和个人进步成长方面的情况,认清自身优点和不足,并进行自评,后由小组会议,完成互评的工作。

本次评议会由团支部组织委员田济民主持,各小组由代表上台分享小组各成员自评以及互评。在个人自评中,同学们都就自身履行团员义务和权利、个人学习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评价,不仅对自身现阶段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树立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而在互评中,同学们也做到了客观评价,既能找到同学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闪光点,又能客观的指出他人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这次民主评议会,同学不仅对自身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与身边的同学加深了理解和认识。

在评议会的最后,支部芮+导师朱书涵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评价了这次评议会的情况,并对自己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撰稿人:财政理论16团支委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