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重温童年——中金发公司理财16儿童节活动圆满结束

 

201761日上午10点,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公司理财16团支部在学院3号楼221举办了重温童年,欢度六一活动,芮+导师何楚玉也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前,公司理财16班委提前到场布置班会场地、分发零食、切西瓜,上午1010分活动正式开始。一共有五个小游戏,每个小游戏将评选出一位游戏王,并准备了精美小礼品。首先是你划我猜游戏,先由主持人给上台比划的同学看一位动画片主角,通过模仿经典动作,让台下的同学来猜测是什么动画片,最后吴哲锐同学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这次的“动漫王”。这一环节结束,班委发放提前购买好的咪咪虾条与事先准备好的西瓜。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品尝到了童年的美味。 

班委与团支委的前期准备

第二个游戏是斗鸡,游戏规则是一脚独立,另一脚用手扳成三角状,膝盖朝外,用膝盖去攻击对方,若对方双脚落地,则赢得战斗。在童年游戏中,这是最激烈最有男子汉气概的游戏。经过一番激烈的斗争之后,刘金麟成为了今天的“斗鸡王”。

同学们积极参与斗鸡游戏

第三个游戏是吃西瓜大赛,每组有三位同学,比拼吃西瓜的速度,最后每组角逐出一名优胜者,优胜者再次进行比赛,胜出者为今天的“西瓜王”。同学们在吃西瓜的同时也体验到了竞技的乐趣。最后的“西瓜王”为苏玉泽同学!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了抢椅子的小游戏。

抢椅子游戏

吃西瓜游戏

最后一个游戏为纸飞机大赛,所有同学发一张A4纸,以此折出纸飞机,走到楼下,大家依次放飞自己的纸飞机,飞的最远的为胜出者。最终,郭子豪同学的飞机得到了第一名,成为今天“飞机王”。

纸飞机大赛后同学们的合影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既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又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大家的心情,愿我们不忘初心,一起前行。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