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16-1团支部第二学年团员大会

2017512日,周五下午4时整,经济学院经济16-1团支部在东区主教104召开了支部大会,参加此次团员教育评议会议的有团支部所有团员。+”导师李汶殊参加了团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团支书张杭主持。

     “+”导师指导团员们进行学习教育,自我评价以及组织评议。导师李汶殊与同学们亦师亦友,给团员们分享了许多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经验,并对团员大会的评议情况进行了深刻的点评。

+”导师发言

      经过支部大会的评选以及支部内投票,团员评议等次为优秀的团员公示如下: 

      团员教育评议是支部团学工作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团员们审视自己,评价他人,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的重要平台。此次支部团员大会促进了团员间的交流,有助于支部建设更有益于团员自身发展,经过此次教育评议,团员们收获颇丰。 

团员们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 附件【团支部会议.docx】已下载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