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6团支部第二次周末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市场营销16团支部第二次周末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17530日,市场营销16支部第二次周末社会实践展开行动。早晨8:00,两拨同学分别在西门集合,乘地铁出发。第一队人马乘坐地铁来到翠微大厦,在大厦的新东方pop英语内与电源交涉愉快,在店员的慷慨帮助下,我们将十数份问卷派发至刚下课的教室中,并与老师和家长们愉快地探讨了二胎政策下的学前义务教育问题。接下来,我们来到翠微广场,分头行动、派发问卷,询问家长看法与意见。最终收回四十余份问卷,第一组任务圆满完成。

 

团队成员在进行采访


 

团队成员在发放问卷


 

团队成员在进行问卷调查


 

 

其中,第二组七名同学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展开了问卷调查。本次社会实践以“二胎政策下,学前教育是否应该纳入义务教育”为主题,充分锻炼同学们的沟通交往能力,增长同学的知识。

成员合照

 

     

     第二组成员于上午十点到达实践地点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根据商场分布情况,分成两组,一组在四楼儿童区域,一组在五楼电影院开始了问卷发放任务。发放问卷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寻找对象,耐心等待问卷填完,并对填写过程中的问题耐心解答。在发放问卷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即使遭遇拒绝也不气馁,继续询问下一个人。最后由于场地限制,同学们前往凯德mall继续进行,第二组成员取得圆满结果。  

      至此,市场营销16团支部的周末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