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奉献你我——记2017年国政16团支部周末社会实践

   本学期,国际政治16团支部开展了以服务社会,奉献你我主题的系列周末社会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参加多种志愿活动,体验服务社会奉献自我的精神

   2017415日,在本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三名成员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与“为爱而走,世界血友病日”慈善健走大会志愿服务。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各个成员积极与来自矿区的孩子进行互动,耐心协助他们完成五千米的健走任务,并为他们提供饮品、颁发证书。最后,四名支部成员尽管大汗淋漓、手脚酸痛,但都为自己能够在血友病人筹集捐款过程中贡献一份力量而心满意足。

 

        2017520日,在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带领下,该支部志愿者到达北京狂飙乐园参与“特步企鹅派对跑”志愿服务作为周末社会实践的第二环,本次社会实践主要侧重于社会活动的服务。活动过程中,支部志愿者被分配到不同的服务区负责接待参赛者、传递饮品、看护伤员等事务。同学们通过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到服务社会的内涵,体会到志愿者应该具有的精神活动后,在芮+导师带领下,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收获和感受,为此次社会实践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两次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该支部成员向社会人士展示了中财学子的青春风貌和奉献精神;另一方面,该支部成员走出校园,亲身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团结协作贡献社会的意识

  • 附件【新闻稿.doc】已下载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