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汉语言16团支委班委学期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753121:00,汉语言16班委会议于主教301召开。汉语言16班委成员积极参加,全员按时到齐。

此次会议由汉语言16班长张曦予和林勇超组织,主要就汉语言16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期末班级工作进行安排规划。

首先,汉语言16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支委等班委就汉语言16前段时间的班级学习,生活,团学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总结反思,肯定各方面优秀之处,就工作中的有待改进的情况及设定的改进办法进行详细的说明。班长张曦予就班委班子的分工协作,班级总体的良好运营情况给予肯定。

接下来,班长张曦予讲解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其一,有关近期班级活动班级经费的预算方案的制定。大家就活动的时间、种类和形式等进行讨论交流,尽量压低预算,做到班级经费的收支合理均衡。其次,有关班级建家任务分配计划。班长就“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模块任务进行了讲解和分工。随后是期末学习动员会的安排。学习委员吉治璇就班级期末总体的浓厚学习氛围表示肯定,就开展期末动员会的必要性做了陈述。大家就开展的时间地点进行了交流。最后是班级欢送会的时间定点形式等的确定。该活动旨在对汉语言16班助沈璐萍学姐、“芮+”导师姜昊男学长、班长张曦予和学习委员吉治璇等对班级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也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

最后,班长张曦予就此次会议进行了简略总结,再次明晰了工作安排。至此,此次班委会议圆满结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