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为了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的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63日下午,信息管理16团总支在主教207召开了“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主席团人员郭嘉晏、芮+导师陈娟、四位积极入党分子、信息管理16各团支委以及几位团员代表。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答辩、评论。答辩:四位积极入党分子分别轮流上台就自己的入党理由、对党的认识、平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表现进行述说,每个人述说完毕后,接受大家的提问并进行回答,然后评议人员对他们的表现进行打分。评论:评议人员之间进行交流,分别对四位积极入党分子的表现进行评论总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展现了本年度推优入党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一心向党的信念,相信这些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