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导师经验分享

 

 

在这个老的少的中年的都抢着过六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团支部大会。

 

 

·备战期末,认真备考

 

古人云“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而今有“一天一本书,一周一学期”。

 

月末的微观经济学、微积分在向我们招手,预示着我们正式步入了期末复习的月份。学姐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们,要把复习战线适当拉长,不要等到期末熬夜刷书。要多向学长学姐求教每一门课的考试套路和经验,做到心中有数。习主席在年初的新年讲话提到“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面对期末不要怂,加油怼。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还记得小伙伴们学期初在纸条上庄严立下地FLAG么,你完成了多少,是否真的认真地付诸了实践?所谓梦想,不是光靠想一想就可以滴~小编的FLAG就剩下一只红旗孤零零地飘扬在大洼的妖风里.......我们总是习惯于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可梦想在那里不往前走怎么可以呢?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学姐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清晰的规划、有一个短期的或者长期的目标。在迷茫的时候多尝试,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想要去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老宅在寝室容易消沉人的意志。

 

 

话说,我们的大一的时光就要匆匆结束了。小编感叹这一年过得真是快,觉得自己每天都在奔波但依然好像没做什么。听闻芮+导师带完我们就要去本部了,小编还真是有点伤感。感谢学姐在这一年带我们认识大洼,了解大学生活,感谢学姐面对一无所知的我们的耐心指导和陪伴。总之,常联系呀~(一定不会承认是怀念学姐的红包)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