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16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计算机16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201762日,团支部委员会在7号楼113召开了民主评议会,由芮+导师杨泽原、团总支副书记郭嘉晏,团支委成员、非班团委同学对候选人进行评议打分。

在导师指导监督下,团支书张胜楠向同学们阐述了评议流程,接下来四名候选人依次答辩,由导师及五名同学打分。

推优候选人答辩

       答辩结束后,团员代表、团支委、芮+导师、团总支副书记对答辩结果进行讨论,并确定最终分数。综合自评量化得分、支委评议得分以及芮+导师评分,确定计算机16团支部推优顺序。

       会后,芮+导师与团支委对本次团支部推优入党工作进行了总结,芮+导师指出本次推优工作中做的好的地方以及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芮+导师与团支委一起,固定了计算机16团支部推优入党具体规范、细则、流程等内容,为以后的推优入党打下基础。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