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园四月百花娇,拂柳春风逐画桡——记财政16-2团支部春游活动

 

在团支委的组织下,财政16-2团支部开始了本学年的第一次春游活动,416日早晨九点,财政16-2团支部成员在东区西门集合准备出发。

又是一年春意闹,四月的奥森百花盛开,春风和畅,生机勃勃,财政16-2团支部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后第一项就开始环湖游,大家在船上有说有笑十分开心。之后就到了午餐时间,大家找好地方,铺好桌布拿出准备好的食物开始野餐,野餐同时大家还进行了一系列小游戏来活跃气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吃饱喝足之后,大家又继续开始了游园活动,欣赏奥森的大好春光,都说人间四月芳菲尽,谁知奥森繁华开,这天阳光也正好,大家沉醉于迷人的春色,尽情拍照嬉戏打闹,排解了平时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压力。

逛完公园之后,大家一起去附近的餐馆聚餐,玩了一天的同学们依然情绪高昂,饭桌上依旧谈笑风生,毫不显疲倦之态,最后大家拍照合影,给这次春游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集体春游活动中,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感受了奥森的大好春光,同时在游玩过程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增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让财政16-2团支部更具凝聚力。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