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6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顺利开展

 

       

团支部做好推优工作,是促进团组织自身建设和发展的需要。青年团员入党,发挥团组织团结和教育青年的作用,焕发团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团员青年在政治上不断追求、进取,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广告16团支部认真落实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的任务和要求,做好团内推优入党的工作,积极开展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坚定团员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图一 团支书宣读民主评议流程  

 

支部在416日提交候选人材料,交由院组织部同学审核,在2017417日开展团内民主评议大会,对推优入党候选人进行简单的点评和投票。

图二 团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在“芮+”导师李禹宣的带领下,在院组织部同学的监督下,民主评议会由团支委主持,团支书邢惠妹,组织委员徐宇晗和宣传委员杨韦,团员代表王倩颖、聂锐和徐畅参与大会,团员代表是团内部微信群投票选出,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张莹、高泽、高熠、冯简、王萍、周琳静、宋岱美、张欣越8位候选人中初步选出三位候选人。

      根据自评表的60%,导师评分25%,团支委和团员代表的15%加权计算出候选人的最终分数。得分前三名为:张莹、高泽、周琳静。结果公布后,“芮+”导师李禹宣再次鼓励团员们认真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至此,本次广告16团支部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团支部做好推优工作,是促进团组织自身建设和发展的需要。青年团员入党,发挥团组织团结和教育青年的作用,焕发团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团员青年在政治上不断追求、进取,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此,广告16团支部认真落实文化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的任务和要求,做好团内推优入党的工作,积极开展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坚定团员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