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16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2017年5月10日,广告16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在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302顺利举行。“芮+”导师李禹宣与广告16团支部的团体成员参加了团员教育评议大会,会议由团支书邢惠妹主持。

图一 团支书介绍教育评议会的意义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评议内容,分别为团员自我评价和互评打分。首先,团支书邢惠妹向团员们介绍本次评议会的意义与流程。随后,团员代表徐宇晗、黄海洋、李领、聂锐等在收集了团员自我评价后进行集中发言,团员自评使得团支部内的团员们更加了解彼此,有利于本次民主评议。随后的互评阶段里,团员们根据之前的发言情况给所有同学进行评分,根据得分情况选拔优秀团员。

图二 团员林相宇进行自我陈述

最后,“芮+”导师李禹宣表示,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同学们应该在努力学习的情况下多多参加有意义的课余活动,并对未来进行清晰的规划。本次团员教育评议会不仅完成了对优秀团员的选拔,更增进了团员们之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