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16-2团支部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通过推优工作,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2017317日,财政16-2团支部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晚上召开了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  

 

2017317日早上八点,财政16-2团支部于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505成功举办了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此次出席会议的成员有:财政16-2团支部芮+导师张紫涵,组织部部长王舒柳,参与会议的人员有财政16-2团支委及评分人员与推优入党候选人员。此次会议主持人为财政16-2团支部团支书米芳。

首先,团支书米芳为同学们介绍推优基本条件和评选流程,接下来由芮+导师张紫涵向同学们介绍评分标准。深入贯彻团委和党委的要求,做到评判量化高标准,严要求,以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推优入党候选人员有李昱,王禹翰,许特然,朱云漫5位同学。

 

 

 

接下来,各推优入党候选人员进行3分钟以内自我陈述,介绍其自荐入党原因,以及接受芮+导师,财政16-2团支委,组织部部长王,对各候选人的陈述进行提问。通过两个环节,确保推优人员在行为上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思想上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推优大会最后一项,由财政16-2团支委及评分人员对5位推优人员进行量化标准评分,评分过程公平,公开,公正,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汇总,得出各推优人员的综合得分。

 

最后,推优入党民主评议会综合自评审核得分、支部评议得分、芮+导师评定分最终形成推优候选人推荐顺序是:李昱,王禹翰,朱云漫,许特然,最终推优结果还需经商学院团总支的最终决议。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