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6班班委团支委选举大会结束

步入大学的我们新奇,激动了一个个班级,一个个团体,都说大学是一个小型的社会,那么班级就是一个家庭,一个组织。班团一体,才能更好的建设班级与集体。故而应该有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组建一个更好的大家庭而努力。

2016年10月5日,工商管理16班于七号楼102教室进行团支委选举大会,此次观看工商16班选举的领导有辅导员孙翔老师,工商班班主任于晓东老师,芮+导师李炤坤学姐以及班助王一铭学长。

首先由李炤坤学姐用满怀热情的话语为我们介绍班委与团委的职责,以及各个委员应负的责任,学姐以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鼓励我们每个人抓住机会,积极去选拔,去锻炼自己。

下面则是竞选班委和团支委时的场景:

图1  张帆竞选班长

张帆竞选班长兼副团支书一职,诚恳的话语受到了大部分同学的认可,以绝对的优势当选。

图2  李丞双竞选实践委员

李丞双竞选实践兼心理委员最后虽然落选但还是凭借他的风采赢得了一片掌声

图3 韦雅乘竞选心理委员

韦雅乘竞选发展兼生活委员,灿烂的笑容展示了青春活力。

所有人进行了自我介绍,自我推荐之后,紧张激烈的唱票环节到了,每个人都热切地关注着唱票的情况,想看到自己所支持的人是否票数压倒群雄。

最后,凭票数选出了班委与团支委的成员。

团支书

李瑞琪

班长

张帆

组织委员(兼治保委员)

张辰昊

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

沈岩

实践委员(兼心理委员)

张烨琪

青年委员(兼生活委员)

夏川容

发展委员(兼生活委员)

刘子涵

学习委员

黄敏萱

   无论当选或者落选,工商16班班委与团支委的选举到此结束。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