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中财,遇见你——记管工17-2支部“芮+”导师宿舍慰问活动

遇见中财,遇见你——记管工17-2支部“芮+”导师宿舍慰问活动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多地了解新生情况,尽快和新生熟悉并和新生建立起良好关系以便日后“芮+”计划工作的开展,201797日新生报到当天,管工17-2支部“芮+”导师赵心然与管工17-1支部“芮+”导师王蒙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所带团支部的新生。 

97日傍晚,2位导师为新生们购买了一些小零食作为礼物,先前往了位于东区的女生宿舍,而后前往西区的男生宿舍进行宿舍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010113847

“芮+”导师在为新生挑选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171010113842

“芮+”导师提着小礼物准备展开慰问

在进入新生宿舍后,“芮+”导师们按照学院的宿舍分配表找到对应的新生寝室并展开工作。首先导师们进行了诙谐的自我介绍,说明来意,并且送出准备的小礼物。然后导师们开始询问新生的情况——宿舍成员的姓名,宿舍成员报到的情况,来到中央财经大学的感受以及对宿舍食堂等各项设施的适应情况。看到有些寝室有同学不在,导师细心询问未在寝室同学的去向,并且叮嘱同学们不要晚归,要注意个人安全等。

微信图片_20171010112305

管工17-2支部“芮+”导师与新生进行交流,询问新生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010112311

管工17-2支部“芮+”导师与新生开怀畅谈

 

微信图片_20171010112252

管工17-2支部“芮+”导师叮嘱晚上出门的新生注意安全

 

导师们提醒新生要注意个人作息的规律和寝室环境、氛围的良好。同时细心叮嘱他们要好好调整,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有问题要及时找相关人员解决。

考虑到进入宿舍的时间有限,另外此次是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芮+”导师们并未在每个寝室停留很久,与新生进行简单交流了解他们的情况,叮嘱了一些要注意事项,将关心送达后离开。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