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吐大荒志,龙马担乾坤——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7-2支部班团委选举活动

吞吐大荒志,龙马担乾坤

——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17-2支部班团委选举活动

 桂树婆娑影,此夕又秋分。风起云清,为班级建设工作平稳发展与进步,传承弘扬龙马精神,会计学院17-2支部举行了班团委选举活动。 

竞选会议由辅导员苗天老师主持,竞选开始之前,苗天老师简要说明了竞选规则,强调了此次班团委竞选对个人和班级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班委的竞选中,服务集体,锻炼自己。同学们或受到鼓舞,跃跃欲试;或满怀期待,心生憧憬。待抽签决定演讲顺序之后,竞争者们纷纷登上讲台,陈述个人优势,发表工作计划,抒发吞吐大荒之志,竭尽建设班级之心。芮+导师李映彤学长、班级助理闫羽昕向竞争者提出疑问,竞争者回答问题的同时,也表明了建设好班级、团支部的信心和决心。台下同学认真聆听,仔细思索,理性投票。

在全体同学公平、公正的选举下,班团委产生了,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了新一届班团委信心与力量。会议选举了以下八名同学为班团委成员:白天皓为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韩珂为副班长兼心理委员,潘相如为团支部书记,赵玥、欧阳琳为学习委员,单雪为组织体育委员,李心怡为宣传文艺委员,程恬为生活治保委员。

选举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和班助学姐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对班委成员提出了期许,为班级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芮+导师从基层团组织建设的角度,为17-2支部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指明方向,提出意见。各位班团委成员再次向同学们表明了自己服务同学、建设班级的立场;台下同学也一致表明今后将支持协助各位班委,把17-2班建设成为团结向上的班集体。

愿各位班团委成员迸发活力,齐心协力,团结同学,把会计17-2班建设成为团结向上、蓬勃发展的班集体!

 

潘相如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