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送秋风,启航新征程——文产17班委会议

2017年11月1日,文产17的全体班委在图书馆研讨室开展了有关团日活动的班委会议,“芮+”导师王舒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王舒柳学姐向各位班委讲解了有关团支部的各种活动事项,提出班级可以在学习之余组织几次团日活动。王舒柳指出,通过这些有益于德智发展的活动,团结支部成员,扩大支部影响力,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整体素质。班委们认真听取了王舒柳学姐的指导与建议,积极提出了自己有关团日活动的各种想法。经过讨论,班委们初步确定了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形式,并对团日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做了工作安排。大家对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满了信心,并且期待通过举办这些活动可以让班级同学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收获社会认可,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

王舒柳还建议班委创建一个内容丰富且有活力的班级公众号。她指出公众号是一个班级活动的缩影,体现了班级成员的凝聚力,通过班级公众号建设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向心力,给予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王舒柳的建议得到了班委们的一致认同。接下来班委们讨论了有关班级公众号的分工问题,提出要将班级公众号建设制度化,撰稿广泛化,内容灵活化,将公众号作为一个班级品牌进行推广。

最后,班委们讨论了有关秋游活动的策划事宜,将时间,交通,地点,安全等因素纷纷做了详细的考虑,并且提出了可行的秋游方案。

班委会议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效果良好。通过此次班委会议,团支委对团支部的各项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各项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使得之后的团日活动能够顺利进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文产17这个温暖的班集体可以茁壮成长。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