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荣担新时代重任——文产17 十九大报告学习会


 




2017年11月6日晚,在东区主教506,文产17班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的团日活动。学习会以班会形式展开,班主任孔少华老师,“芮+导师”王舒柳,班助龙炜秋,以及文产17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班会由“芮+导师”王舒柳主持,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荣担时代重任”。

     

活动开始,王舒柳向大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关键词:“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并放映了相关的资料。接下来,王舒柳又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人,展示了领导人的风貌。同学们认真观看PPT,了解了有关十九大的各项事宜。之后,王舒柳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十九大“新”在何处。从新的角度解读了十九大。王舒柳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作为学生,应该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才能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互动,讨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接下来,班主任孔少华老师上台发言。首先,孔少华老师希望大家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他表示,希望文产17是一个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在学习和生活上都能互帮互助,加强凝聚力。同时,孔少华老师对每位同学都给予厚望,他希望同学们常怀包容之心,让人生之路越走越长,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大学的两位挚友:图书馆与体育馆,努力学习和强身健体要并行不悖。最后,孔少华老师谈及了文化产业管理行业的特殊性,希望大家认清时代,把握机遇,奋勇向前。
   

在热烈的掌声中,文产17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圆满结束。这是一次精彩而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并立志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