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助力,相识相知 ——记工商17-1支部“芮+”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芮+”助力,相识相知

——记工商17-1支部芮+导师见面会顺利举办

 928日晚2030,商学院工商17-1支部在东区主教305举办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芮+导师见面会,芮+导师及支部全体同学出席。见面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了芮+导师潘昊宁对于班级团学活动及团务工作的简单介绍,改变了一直以来对于团支部及团支书的固有印象,随后,同学们纷纷对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导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也因此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

   首先,芮+导师潘昊宁学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她通过讲述个人的大学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和校园活动的帮助。导师也鼓励同学们培养责任心和奉献意识,积极加入到学生干部的队伍中去,提升小我,服务大我。 

其次,芮+导师用简洁明了的幻灯片向大家讲解了这一学年支部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并进行了经验分享。她对于团支委职责的简明介绍,让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一  支部同学在认真听取“芮+”导师的讲解

     紧接着,认识了芮+导师之后,就到了同学们互相熟悉的环节,大家一个接一个的进行了自我介绍,过程中笑声不断,这也才真正的了解了以后四年朝夕相处的小伙伴们。

 

图二  “芮+”导师在给支部同学解答疑惑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将一直以来对团学活动及未来规划的不解一吐为快。如如何才能协调好学习与活动占用的时间?今后团组织将会有什么任务安排?怎样才能使综合测评成绩更出色?等等。芮+导师潘昊宁耐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让同学们解除了心中的疑惑,也明确了未来的目标。

 

图三  “芮+”导师和支部同学会后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进一步的拉近了与芮+导师间的距离,开辟了大学生活的新思路。会后同学们也都表示在此次见面会中收获颇丰。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可以与芮+导师携手同行,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意义深刻,值得回味!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