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气浩然,心有乾坤——记公管17-1支部“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闭幕式

正气浩然,心有乾坤

——记公管17-1支部“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闭幕式2

20171222日,冬至,上午8:00开始在7号楼113举行了公管17-1团支部的“新时代,新青年,新梦想”主题团日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正气浩然,心有乾坤”的闭幕式。闭幕式的目的是检验同学们的在主题团日活动期间的学习成果,践行学院的“正气浩然院训,唤起同学们的责任感,从而做到“心有乾坤”。

 

全支部同学合影

闭幕式第一个环节,全体起立高唱团歌。

 

全体起立唱团歌

第二个环节,各小组学习成果展示。四个小组,“武林至尊”“不忘初心”“正气浩然”“happy”依次上台展示,展示形式多样新颖,可见各小组的准备非常周到详尽。展示过程中,现场多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武林至尊组
不忘初心组
政气浩然组
happy 组

第三个环节,抢答题,题目分为十九大报告常识和主题团日活动常识,同学们大展身手,积极参加,虽然有些常识不被同学们了解,但我们达到了教育同学们的目的。

 

第四个环节,是我们的评优颁奖环节。系列活动比赛的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奖项有摄影一二三等奖共5人,优秀宿舍一二三等奖共4个,优秀组长一名,优秀小组一个。

 

优秀小组

第五个环节,芮加导师孙闯学姐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的团日活动举办情况,并对同学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芮+导师孙闯讲话
孙闯学姐讲话

我们的系列团日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虽然美好的日子是短暂的,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必定会像今天冬至的阳光一样温暖。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