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诚信携手同行 与舞弊挥手作别——记17社会2支部期末零作弊行动案例宣讲

与诚信携手同行与舞弊挥手作别  

                                                                ——记17社会2支部期末零作弊行动案例宣讲  

在距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之际,17社会2支部于1219日在东区主角110进行了支部期末零作弊行动案例宣讲会。旨在让每位同学了解作弊的后果,倡导大家诚信考试,对舞弊说再见。参加本次宣讲的有“芮”+导师王崧涵学长以及全体支部成员。

 

本次宣讲会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作弊的处分和后果以及具体的作弊案例。其中考试作弊的处分有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和开除学籍六种。不仅如此,考试作弊已写入《刑法》,严禁各种作弊行为。另外,考试作弊不仅对个人的信誉和形象造成影响,还会对集体造成严重的影响。最后作弊案例分析了目前作弊行为的整体情况以及作弊行为对个人和集体的具体影响。

 

   在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认真阅读了“芮+”计划期末考试“支部零作弊行动”倡议书,并且都庄严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表诚信考试的决心。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不时拿出手机进行记录拍照。相信通过此次宣讲,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后果,自己心中也有了答案。让我们一起认认真真考试,堂堂正正做人,对舞弊挥手作别!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