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年之声,道“政”道沧桑——17公管3团支部团日活动

 

以青年之声,道道沧桑

——17公管3团支部团日活动

经过前两次团日活动,以及为两次团日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17公管3团支部的同学们对自己小组研究的主题已经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前期组织了针对十九大报告的研学活动,使同学们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在此基础之上,又对支部成员进行了团小组的划分,按照地域特色,结合十九大报告中的主题,有针对性地对所在地区进行研究、讨论,通过研读论文、报告、新闻等多种途径,结合小组讨论,获得研究成果,得出研究结论。

 

   

在第三次团日活动模拟代表团中,各小组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同学们也从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使各小组能够更系统地阐述自己研究的主题,也让同学们对较抽象较深层的现实情况有系统的认识,17公管3团支部开展第四次团日活动以青年之声,言道沧桑。  

 

本次活动利用支部公众号入政三分宣传阵地,在前两次团日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各小组将研究的主题以推文形式系统阐述,并提出更深入的思考,鼓励广大团员对社会矛盾理性认识,深刻剖析,敢于发声。同时将各团小组的研究成果分享给支部其他成员,进一步扩大支部团日活动成果。通过投票的形式,选出最佳报告和团小组,以此提高各小组积极性,提高支部活力。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