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上,别致无二——记17管工2支部“芮+”导师主题团日活动专访

青春路上,别致无二

——记17管工2支部“芮+”导师主题团日活动专访

在“斑斓壮阔山河梦,青年奋进正当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展示评比大会”圆满结束之后,组织部干事邓冰以本次团日活动为载体对17管工2支部的“芮+”导师赵心然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赵心然导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概括,提出了值得表扬的地方,也指明了不足之处,在采访的最后,她也通过本次活动给17管工2支部的成员们道出了殷切寄语。

 

首先,“芮+”导师赵心然介绍了本次17管工2支部的团日活动:本次系列团日活动以十九大作为大背景,采用更新颖的方式让团员们深入了解十九大,其中包括以十九大为背景的校园定向越野,时事热点评论大赛,观看央视纪录片,前往中国科技馆进行实践,邀请老师进行有关专业的讲座等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但由于活动开展的时间有限,团员们对十九大知识和精神的消化和理解仍需加强。她提出,学习是永不停止的,不能以团日活动的结束画上句号,17管工2支部的成员应在日后进行阶段式、模块式的理解和复习,并不断吸收和消化新的知识。

 

其次,“芮+”导师认为本次团日活动遇到的最大困难之一时间的协调问题,恰逢基础团校开展团日活动,在安排任务的时间协调方面显得有些紧迫,她希望17管工2支部的团支委在日后的工作中能更合理地安排时间,让支部成员在每个活动结束后,都有充分的时间去回味理解,有所领悟。

 

 

 

17管工2支部芮+导师赵心然接受采访

 

芮+导师赵心然最后祝愿17管工2支部能够继续蓬勃发展,努力构建一个优秀的支部团体。并借助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斑斓壮阔山河梦,青春奋进正当时,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一路上有你们,明天将更美好。

 

本次团日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旨在让学生学习十九大知识,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并对团员们的日后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17管工2支部全体团员在本次活动中加强了对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加深了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为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在此,祝愿17管工2支部的团员能够在青春路上携手共进,走出别致无二的靓丽风景!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