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射牛斗之墟,青年志腾跃万里——记17管工2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龙光射牛斗之墟,青年志腾跃万里

——记17管工2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在团支委的精心策划下,在团员的积极参与下,在支部“芮+”导师的细心指导与帮助下,17管工2支部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所有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也都在顺利开展中。2017121日晚18:3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东区主教108隆重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展示评比活动,17管工2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不错成绩。

 

本次大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舒娅老师,团委副书记张林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芮+”导师出席,各支部团支委参会并按照事先的抽签顺序进行展示。

 

17管工2支部第三个上台展示,经过一下午的准备后,团支部书记肖扬代表支部上台进行展示,他的展示内容涵盖了17管工2支部组织的所有团日活动以及前期筹划和后期总结过程。他的展示图文并茂,用一张张照片展示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用一句句言语道出心中的所思所感。一张张拍摄的照片中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到定向越野的专注,从严谨认真的讨论到严肃却不失活力的风格,一张张ppt背后是团支委的努力,是“芮+”导师的付出,更是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在各团支部完成展示之后,团委副书记张林姿上台致辞,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张林姿感谢各团支部带来形式丰富、意义深刻的团日活动展示。接着,她说到,本次团日活动结合时代背景,其主题核心内容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但是,大家可以发现,十九大精神不像“井冈山精神”等一系列精神都有明确的定义。所以,这就需要各支部自行深入挖掘,不断总结领悟。同时,张林姿还点明本次团日活动中存在部分活动“没有明确主线”“不能达到其目的”等问题。她以北京市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例,提出可以从十九大主题、党和国家历史性的变革、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七个方面进行解读,从而让十九大精神深深地印在每位团员的脑海中。

 

所有支部展示完成后,17管工2支部凭借主题团日活动优秀的组织荣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颁发的优秀主题团日活动奖,同时,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离不开各“芮+”导师的用心指导,支部“芮+”导师赵心然获得“芮+导师”优秀指导奖。

 

 

 

17管工2支部团支委与“芮+”导师

 

在本次团日活动展示评比大会中,不仅可以看到各支部上下一心,尽显灵思妙想;更可以感受到管工青年焕发的青春,蓬勃的朝气和耀人的风采。而有这一次次的团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团支委的协调安排能力,活动过程中的收获更是整个团支部的共同财富。

 

相信17管工2支部在今后定会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走在时代的前列!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