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执梦远航——记17管工2支部2018年元旦晚会风采展示

初心不忘,执梦远航

——17管工2支部2018年元旦晚会风采展示

 

20171220日晚183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文斌,党委书记姜涛,副院长刘志东,党委副书记贾传亮,院长助理高菠阳,以及学院各系教师、辅导员等出席晚会。

 

17管工2支部同学表演的集体舞《歌舞青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彰显17管工2支部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回顾整个节目的排练,一次次排练,一次次纠正,17管工2支部一直秉承着要做就做好的原则,向着更好的节目效果不断努力。平日里同学们的训练均于大活的木梯下进行。随着练习次数的增加,大家逐渐掌握了舞蹈动作,分清了ABC三个舞蹈片段。

 

 

 

部分参与节目的17管工2支部成员

 

虽然一直在努力,但是由于排练的时间跨度较长,同学们日常的学业压力较重,中途也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到第一次审核的日子时,一些同学在长期坚持排练的过程中也产生了一丝懈怠。于是,支部成员桑家熠同学开始用她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大家能坚持用饱满的热情跳出17管工2支部的风采,为了集体我们要坚持下来,不能怕吃苦,不能怕付出。第一次审核顺利通过,在评议过程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高舒娅老师说道:“作为大一新生,能以集体的形式排练节目,真的很不容易。”听到老师给予的认可,同学们练舞的热情倍增。练舞的日子里从不缺少欢声笑语,而且舞蹈本身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掌声,参与演出的同学们也讲到,在舞台上进行最后的表演时内心十分欣慰——17管工2支部始终在一起,没有什么困难是大家在一起克服不了的,没有什么目标是一起努力奋斗达不成的。

 

 

 

17管工2支部同学在进行表演

 

接着,院长李文斌上台致辞。他首先对元旦晚会的筹备与演出表示肯定。回首2017,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召开十九大,而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不菲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同学们的努力奋斗,愿管工师生新年快乐,共同进步,不忘初心,执梦远航!

本次17管工2支部从筹备节目、排练节目到最后呈现出完美的演出,都离不开支部成员的付出,一直支撑着大家的,是集体的力量与17管工2支部的团支部精神。这次活动既增强了17管工支部的集体凝聚力,也将“克服万难,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的团支部精神深深地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17管工2支部的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奋斗,建设更有活力与凝聚力的团支部!

 

神马中财 - 共青团中央财经大学委员会官方网站